当前位置:

两岁男童溜出家 女协警帮送回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11-13 10: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赵前进 封跃林)11月1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1月9日中午,直属一大队协警冯斌正在执勤,突然发现一个年约3岁的小男童独自一人横穿马路,凭着职业的敏感,她意识到小孩可能与家人走散了,于是赶紧收留小孩,并最终和同事一起帮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当时监控画面显示,9日中午1点25分,协警冯斌正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路口执勤,突然看到一个只有几岁的小孩从小巷冲出要横过马路,身边也没有大人看护,见此情形冯斌急忙拦下小男孩。冯斌称,“我问小朋友,你家人呢?他一问三不知,当时我断定他应该是跟家人走丢了。”

  冯斌一边跟随着小孩,一边把情况报告给中队长覃国良。其间隐约听小朋友说是跟奶奶在逛超市。于是她和赶来的覃队长又带着小孩来到对面的超市,通过超市广播寻人,结果还是一无所获。由于小朋友说不清家里住哪及父母的姓名和电话,张家界交警支队永定中队中队长覃国良决定报110,同时将小孩送到附近的永定派出所。

  送走孩子,覃国良回到执勤岗亭还没几分钟,小孩的妈妈刘女士就找到了交警岗亭。她也是一路寻找打听过来,最后听超市工作人员说附近交警捡到了一个小孩。确认是自己儿子后,刘女士已经是泣不成声。

  据刘女士介绍,儿子欣欣还不满3岁,中午孩子奶奶上楼去晾被子,门没关好,小孩一个人就跑出来了。等发现小孩不见了,家里人都急坏了。幸亏被交警发现及时收留,否则后果不敢想象。谢过民警后,刘女士急忙赶往永定派出所将儿子领走。“当时我的小孩如果没有遇见正在值班的交警,后果不堪设想。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