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旬女向爱慕者扔砖赔了1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向宏鑫 2018-11-13 10: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益阳的黄某遇到了一个爱慕自己的邻居,对方会在晚上敲门、喊名字、用手电筒往家中照射……就在邻居再次走向自己家时,黄某将一块砖头砸向了对方。益阳安化县人民检察院一份近日上网的起诉书显示,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起诉。

  黄某与宁某是邻里关系,宁某对黄某有好感,遂多次晚上去黄某家敲门、喊名字,进行骚扰纠缠。2017年11月8日21时许,宁某走到黄某家,用手电筒往屋内照射,并喊黄某的名字,黄某害怕,没有回应。随后,黄某见宁某已回家,便给村支书打电话,告知宁某进行骚扰的事情。接着,黄某发现宁某再次往其家方向走来,到窗户旁喊黄某名字,见没有应答,就往黄某住宅后门走去,接着又重新走回黄某一楼卧室窗户外。黄某将一块砖朝宁某扔了过去,宁某倒地不起。

  不久,被喊来的村支书赶到黄某家,在黄某指引下找到宁某,之后,宁某步行回家。2017年11月9日下午,宁某被邻居发现不对,送医后不幸身亡。经鉴定,宁某系重型颅脑损伤致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死亡。

  近日,双方经调解后达成协议,由被告人黄某的家属赔偿被害人宁某家属人民币共计14万元,宁某家属对黄某表示谅解。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