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强力拆除一非法砂石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13 11: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大吊车铁臂舒展,切割机火星四射……11月9日,在岳阳市君山区旅游南路东侧的一处非法砂石场,区水产养殖场、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班加点对该砂石场依法依规进行关停。

  截至当晚10点,所有功能性机械设备已全部拆除倒地。该处砂石场总占地面积6.9亩,在未办理环保环评等相关手续情况下私自非法经营,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生态环境。

  水产养殖场人员上门入户宣传讲解环保政策,根据该砂石场手续不齐、环保环评不过关等原因,要求经营户关停。在协商之后的当晚关停了该砂石场,并对砂石场功能性设备进行了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