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冷水江市领导现场督办大建矿业环保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王利平 编辑:陈纲 2018-11-13 11: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王利平)湖南省冷水江市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大建煤矿环保问题”任务派遣后,11月12日,冷水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建湘率冷水江市委督查室、环保局、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沙塘湾街道,就大建煤矿环保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李建湘一行深入大建煤矿污水处理站、矿井口、煤炭存储仓库等地,一一调查核实信访件中反映的污水任意排放、露天堆放煤矸石等环保问题。看到企业污水处理站正常运行,但矿区部分区域存在生产设施堆放杂乱时,李建湘指出,要坚持以老百姓满意为标准,针对核实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加强跟踪督办,做到立行立改,逐条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期待。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污染治理和生产现场管理,改善企业环境面貌,实现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王利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