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李天明现场督办道县洪塘营乡小水电站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清明 容波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1-13 10: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清明 容波 谭诚)11月1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洪塘营乡小边河、良木树、东江脚、牛栏洞、杰仕口等部分小水电站,现场督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洪塘营乡小水电环境问题整改,了解小水电站运行情况,深入田间地头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李天明指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洪塘营乡小水电环境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正确面对,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通过全面核查、摸清底子,对小水电站存在的环评手续不完善、安全隐患突出、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规范整改,采取过硬措施,切实将洪塘营乡境内小水电站环境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小水电生态环境整治达标。

  李天明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的原则,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深入现场认真调研,深入一线剖析问题原因,精心制定整改方案,依法将群众反映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按质按量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对水电站的环评手续履行审批情况、地质灾害情况、安全评估、环境影响进行全面核查,对照整改标准,实施“一站一档”建立电站档案和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逐一整改销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清明 容波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