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残联为31户贫困残疾人实施家居无障碍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邓微 编辑:王津 2018-11-13 11: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通讯员 邓微)双牌县残联大力实施贫困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以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今年共为31户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家居无障碍改造。

  为提升贫困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活得更有尊严,双牌县残联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按照“因人而异、因地制宜、注重效益、质量第一”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贫困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几个月来,经过县残联无障碍改造工作小组入户走访、调查和筛选,为2018年度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这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项目包括:住宅门口进行无障碍坡道改造,房间内实现无障碍通行;卫生间安装抓杆、扶手;改造浴室,加装浴凳,浴室门便于轮椅通行;卧室沿墙及床头安装扶手,安装低位灶台……其他有特殊需求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邓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8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