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康盾 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1-13 14: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康盾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组织部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党建专干专题培训班,冷水江市10个乡镇(街道)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党建专干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和党建专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建基础知识、党员发展程序等。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上水平、有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指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所有学员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搞好学习。要提高站位,突出关键,切实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努力做到强一方、富一方、稳一方,推动村(社区)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身体力行,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争做新时代各项事业在基层的执行者、促进者、推动者;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带领村(社区)一班人和广大群众做好年末的党建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盾 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