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村民健康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菂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4: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宋雨菂)“我们老年人上一趟医院好难,你们上门送诊疗,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的难处,十分感谢。”已经89岁高龄的龙三花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到。

  为有质有效的推进健康扶贫,11月10日,湖南省吉首市旅文广新局驻坪年村工作组邀请矮寨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坪年村上门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并为村民们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享受到的政策和实惠。

  上门服务中,签约医生免费给村民测量血压、监听心率,适时提出治疗建议和生活指导,同时,与各贫困家庭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建立健康台帐,重点监测患大病、慢性病的患者。

  此次签约服务为公益性质,保障困难群众在家里就能看上病、看好病,实施精准定制医疗服务,此外,现场共发放健康扶贫知识宣传等各类宣传册三百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