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中学进校扶贫公路合同正式签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力夫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4: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主持召开西岩中学进校扶贫公路启动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力夫)11月8日,湖南省城步县西岩中学进校扶贫公路合同签署仪式在西岩镇政府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商务部定点扶贫指挥部、西岩镇负责同志出席。

  启动仪式上,方凯指出,西岩中学进校扶贫公路的建设,对方便学生上学和周边居民出行具有极大的好处,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要求,按照时间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道路早日完工;西岩镇作为业主单位,要紧跟进度,加强调度,高度重视群众矛盾化解工作,确保不要出现阻工现象;各方要共同努力,争取道路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肖力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