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警方今年抓获网上在逃人员92人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杨勤煊 编辑:陈纲 2018-11-13 15: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杨勤煊)11月11日,双十一购物节,全国上下网民狂欢购物,高潮不断,与此呼应的是。这天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也没闲着,及时“派送”出手铐一副。当天,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按照上级部署的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要求,积极对辖区一宾馆内入住人员开展清查,成功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杨某东。

  经查,杨某东于2017年8月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杭州萧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几经辗转来到沅陵县,没想刚到县城落脚不久,便落入法网。目前,杨某东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羁押在沅陵县看守所。

  今年来,沅陵警方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依托,深入摸排线索,充分利用和深入挖掘各类信息资源,拓宽追逃渠道,加大追捕力度,截至11月12日,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92人,其中本地网上在逃人员54人,外地网上在逃人员38人。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杨勤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