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敲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举行“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专题会。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王琳璐)11月12日,湖南省新邵县举行“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专题会,邵阳市监委委员龚文卿用生动的语言和深刻的事例,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专题会由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各乡镇、新邵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部、严塘镇白水洞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以上独立核算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专题会。

  专题会首先组织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随后,龚文卿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形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际,用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和一串串惊人的数字,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分析违纪违规行为给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的损失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和影响,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引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为全县干部打了“预防针”、烙好“廉洁印”,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

  阳晓华表示,龚文卿同志的授课内容给人以很大的启发和教育,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事例中汲取教训,做到知行合一,知止知畏、警钟长鸣,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堤坝。他指出,县委换届以来,新邵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动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正作风,态度坚决反腐败,一刻不松严监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新邵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阳晓华要求,思想认识必须再提高,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转变思想适应高硬度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纠正“四风”必须再深化,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重点务求实效,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惩腐肃贪必须再发力,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厉惩治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视整改必须再加强,坚决克服图应付、走形式、搞虚假的心理,坚持整改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两个责任”必须再压实,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扛稳抓牢,要强化监督责任,严格执纪监督,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