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2018-11-13 16: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1月1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到冷水江市政协调研时指出,市政协要党的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发展协商民主、强化民主监督要更有作为,为冷水江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冷水江市政协全面强化党建总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围绕发展大局,主动建言献策,聚焦冷水江市转型发展主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产业项目建设年”等中心工作组织调研协商,不断完善全会集中协商、常委会重点协商、主席会专题协商、专委会对口协商的工作格局;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机制,创新民主评议工作机制,抓实提案办理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下阶段,冷水江市政协将积极筹备开好冷水江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和十届三次全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提高队伍素质,紧扣发展主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

  李建华指出,冷水江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民主监督,拓展对外联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政协工作有思路、有实效、谋得深、抓得准,在政治协商方面有成效,在民主监督方面有力度,在献言献策方面有深度,在服务大局方面有高度,在团结合作方面有广度。李建华要求,冷水江市政协工作在党的建设上要更有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要更有作为,积极拓展资源,吸引更多的优秀资源投入冷水江市发展大局;在发展协商民主上要更有作为,让委员们敢讲话,讲真话;在强化民主监督上要更有作为,冷水江市委政府将完善和改善对政协的领导,为政协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