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启动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

来源:红网 作者:高文利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8-11-13 16: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高文利 徐旭晓)日前,宁远县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宁远县林业局召开,省林勘院专家组、宁远县创森办、林业局、园林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经宁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进行了竞争性谈判采购,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中标。会上,省林勘院的专家结合前段时间调查摸底工作,根据宁远县的实际情况,对《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森林网络、森林健康、生态福利、生态文化、组织管理五大类35项指标进行了逐一对照分析、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达成共识:宁远县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建设期为2018-2020年、巩固期为2021-2023年、加强期为2024-2027年。会议要求在2018年11月底出台《宁远县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2018-2027年)》文本,经县级评审后报国家林业局,力争在2018年12月通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专家评审,全面推动宁远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文利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