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水口新镇外装立面装饰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陈纲 2018-11-13 16: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水口新镇外装立面装饰工程完成八成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黎实)11月13日,施工人员正在湖南省最大的移民安置点——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新镇进行外装立面装饰工程施工。水口新镇外装立面装饰工程总共2472户,截至11月12日,共完成2035户,占82.32%,已完成总工程量的八成以上。

  水口集镇新址安置点是6个安置点中最大的安置点,占地面积近2000亩,安置移民12000余人。移民安置是以宅基地的形式安置。水口新镇规划采用“一心一带四线七寨七区”的空间布局结构。“一心”即观音山朝觐中心;“一带”即七星水街休闲带;“四线”即南部瑶族民俗风情线、中部原生瑶寨体验线、观音山宗教体验线、北部山水休闲娱乐线;“七寨”即瑶城'黄条沙、三逢闲、万段曲、荷叶杯、南花子、飞江南、梅花曲'七曲瑶寨;“七区”即商业休闲区、高山居住区、原生瑶寨区、宗教休闲区、滨水商业区、山水居住区、综合公共服务区。水口新镇的功能定位为“瑶族特色小镇、商品集散地、瑶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水上乐园服务、移民安置生态环境优美的瑶族风情中心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