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严防死守防控非洲猪瘟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7: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深入高速冷水江南、金竹山收费站和铎山花桥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消毒站就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

  “你们检查值班的有几个人?”“检查的主要是哪些车辆?”“有没有做好登记记录?”每到一个临时检查消毒站,伍龙光都会详细询问检查站值班值守以及车辆检查情况,并对其值班值守等记录进行检查。

  伍龙光指出,各检查点要充分认识到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科学调配,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车辆查处登记等工作,确保路上24小时有人值守检查;要对厢式货车、面包车、冷冻车辆,特别是客运车辆、小车和带有货品的摩托车开展重点检查和消毒,逢车必检、逢车必查,查一辆宣传一辆,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以扎实有效工作为冷水江市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防控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伍龙光强调,各检查点工作人员务必切实履职,发现特殊情况按程序及时处置,一经发现不在岗或在岗不履职行为,将对其进行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