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调研江永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田如瑞 编辑:陈纲 2018-11-13 16: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田如瑞)11月12日,永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周秀英深入江永县调研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副县长盘成军、县政协副主席李红陪同调研。

  周秀英一行来到江永县第一幼儿园、振兴文武学校、大凤车幼儿园,实地查看民办教育机构硬件建设、师资配备、生源情况,并召开民办教育发展座谈会,听取民办学校、幼儿园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周秀英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贯彻《民办教育促进法》,鼓励支持民办教育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办教育机构要把握民办教育发展方向,提高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质量,打造符合当地需要的教育品牌,实现民办教育特色办学、内涵发展和质量提高,促进民办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如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