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连福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6: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连福)11月12日下午,全国、全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召开,部署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王小丽组织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在县国土资源局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守住“农地农用”底线、维护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的重大举措。

  视频会后,王小丽表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严格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以坚定的态度做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保护好农民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连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