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这位长沙姑娘花9.5元买了11双品牌童鞋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陈小婷 编辑:刘惟烜 2018-11-13 22: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吴思静 陈小婷 长沙报道

  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刚刚过去,朋友圈里的购物达人们就迫不及待地晒出了自己的购物清单。面对来势汹汹的“双十一”,时刻小编带你膜拜一年一度的购物大神。长沙一姑娘“双十一”花9.5元秒杀了11双品牌童鞋,这可不是吹的,有图有真相。他们的“双十一”才是购物,而你却是败家。

  长沙90后姑娘玲珑是位资深的淘宝买家,从2009年开始追随“双十一”至今。她告诉时刻记者,“双十一”前一周,她就开始在某宝全网搜刮打折券,特别是自己看中的品牌,时刻紧盯。她表示,其实11月11日凌晨守着的效果大不如结束前的最后几小时,很多神单都是在“双十一”快结束的时候抢到的。想要抢到品牌的大额券,“双十一”结束前的最后两小时是关键。这11双品牌童鞋,就是那时候抢到的。玲珑笑称,其实最后下单的时候都是盲抢,有些鞋自己的宝宝穿的话可能大了,会送一部分给同事的双胞胎儿子。

634318867530536457

玲珑发布的朋友圈。

507715289975936586

玲珑抢到的11双童鞋清单。

898927099899958083

玲珑抢到的11双童鞋清单。

  来自长沙的小冰也是个购物达人。跟玲珑不同的是,他热衷于积攒现金红包,“双十一”开始的前半个月,他就在某宝上通过战队集能量、整点抢红包来积攒现金。小冰告诉记者,有时候为了拉人点赞,在微信里群发,惹得朋友们都嫌烦。不过最后也算是开心,因为大多数最多抢到几十元红包,而自己通过每天的签到打卡,最终抢得294.14元现金红包。这个积攒的过程很有趣。小冰说,其实越想着省钱,最后花的可能更多。

698676656422881569

小冰抢到的294.14元现金红包。

  过了“双十一”,小编看到大神们的清单,感觉自己错过了几百个亿。很多攻略都没有研究,很多券也没去抢。小编要坐等“双十二”,从现在开始研究购物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陈小婷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3/807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