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烟草集团上海汽车集团向我省捐赠爱心救护车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黄河 2018-11-14 07: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烟草集团上海汽车集团向我省捐赠爱心救护车

  杜家毫与施超周郎辉一行座谈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上午,上海烟草集团、上海汽车集团向我省10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捐赠了10台爱心救护车,支持湖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后,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施超,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郎辉一行座谈,就加强在烟草、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省领导谢建辉、吴桂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煦、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参加座谈或出席捐赠仪式。

  座谈中,杜家毫对上海烟草集团、上海汽车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湖南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两家企业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说,近年来,湖南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让湖南这片红色土地上的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汽车制造是湖南的支柱产业,烟草更是富民产业,对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上海烟草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我省的交流合作,助推湖南烟草产业技术更新、结构更优、品牌更强;期待上海汽车集团进一步扩大在湘产能和规模,导入更多新车型、新产品,吸引更多配套企业集群发展,提升湖南汽车制造产业核心竞争力。

  施超、周郎辉表示,湖南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