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服务大局中做好统战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2018-11-14 07: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郴州市调研时强调

  在服务大局中做好统战工作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苏莉)11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郴州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11月12日下午,黄兰香一行在临武县重点考察了民营企业舜华鸭业和舜通宝石玉文化公司。舜华鸭业是全国最大的麻鸭养殖加工企业,年产值达11亿元。已形成集种养、加工、商贸于一体的临武鸭全产业链条,可带动万名农民脱贫致富。舜通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湖南乃至中国知名宝玉石集散中心。黄兰香对企业发展予以肯定。

  11月13日上午,黄兰香在嘉禾县主持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座谈会。郴州市部分区县统战部部长就如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兰香指出,基层统战部门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引导民营企业家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心无旁骛把企业做好。要把宗教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解决“不愿管、不会管、不敢管”的问题。扎实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优化市县两级统战机构配置,抓好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服务大局。

  黄兰香一行还考察了临武县华夏龙文化微电影小镇建设项目和同心美丽乡村汾市镇玉美村,在嘉禾县考察了普济寺、湖南海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