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姜珊 2018-11-14 09: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

雷秀新一行在一号窗口察看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11月12日,双牌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在政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让开启“一扇门”、受理“一号窗”、审批“一条龙”、办事“一网通”在该县成为现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到场指导工作。

  雷秀新要求,要以方便人民群众为中心,按照“一门、一窗、一次”“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推进政务服务工作;要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以为民服务的思想,落实窗口人员职责,熟悉业务知识,服从政务中心管理,在承诺时间内办结。

  双牌县通过“减资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费用”和细化量化审批要素,对各类办理事项流程进行再造,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施行一次性告知、并联审批等工作制度,面向群众提供办事指南、网上审批、进度查询等信息化服务,实现办事更便捷,“即办”事项可2小时内办结,部分事项已缩减至10分钟内办结,非“即办”事项办理进度可通过登录政务服务网或在县政务中心智能引导终端进行查询,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方便,大大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