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王再兴到零陵珠山镇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姜珊 2018-11-14 09: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再兴到珠山镇督导禁毒工作

王再兴到珠山镇督导禁毒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11月13日,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带领市禁毒办相关领导到零陵区珠山镇调督导禁毒工作。

  王再兴指出,提高思想认识依然是禁毒工作的核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忠实履行职责,确保群众的利益;落实责任始终是禁毒工作的重心,要抓好基础基层禁毒队伍建设,做到人、财、物到位,乡村两级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高标准迎检刻不容缓,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王再兴要求,要找准突出问题,对症下药、立行立改;要健全整改台帐,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加大涉毒人员查处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珠山镇是永州市委宣传部禁毒工作的联系点。座谈会上,王再兴听取了珠山镇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禁毒办相关领导就“乡镇禁毒工作如何开展”为题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