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部门联动整治乡镇街道乱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王芷晴 编辑:姜珊 2018-11-14 10: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王芷晴)日前,东安县芦洪市镇由镇政府牵头,联合县交警大队芦洪市中队和城管局,对辖区街道的环境脏乱、道路拥堵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中,交通民警对街道旁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拖离,予以暂扣,对其他乱停乱放的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规定地点进行停放;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则对街道周边私搭的亭棚进行强制拆除,对市场商贩乱扔垃圾行为进行劝阻和现场教育,对街面污垢垃圾等进行了清理,有效治理了占道经营、乱摆摊点、乱堆乱放垃圾等现象,进一步净化了辖区街道交通环境。

  芦洪市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将整治行动常态化,构建通行有序、便捷安全、文明美观芦洪市。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王芷晴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