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残奥冠军走进乡村学校励志讲学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周业树 田园园 编辑:姜珊 2018-11-14 13: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周业树 田园园)“有幸来到落坪九校,与这么多孩子们在一起,瞬间感觉年轻了不少。”11月13日,前世界残奥冠军刘玉坤走进湖南省沅陵县落坪九校开展励志讲学,与学生老师们分享她的自身经历。

  体育志愿者、第9届残奥会冠军刘玉坤用自身的励志经历宣讲了《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当看见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高高飘扬的时候,便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她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时刻不忘回报家乡。

  落坪九校校长张顺洲表示,世界冠军走进该校,实属第一次,她身残志坚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学生和老师学习,她乐观人生的态度让我们为之敬佩。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周业树 田园园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