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陈纲 2018-11-14 13: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第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1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第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第五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小兵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中共新田县委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分组授权以及巡察单位名单,授权第一、二、三、四巡察组对该县能源办、发改委、总工会、农开办、畜牧局、农机局、公路局、妇联等八个单位进行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巡察全覆盖任务十分艰巨,要切实提高巡察中发现问题的能力,高质量推进一届任期巡察全覆盖;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监督,牢牢把握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严格杜绝巡察整改不力、效果不实的情况;要直面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依纪依规开展监督工作,如实精准全面的发现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