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举办2018年毛发毒品检测集中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陈纲 2018-11-14 0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欧霞)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实“逢嫌必检”措施,切实加大对隐性吸毒人员发现查处工作力度,11月13日下午,宁远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宁远县毛发毒品检测集中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禁毒专干、县公安局各业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解读了宁远县关于对“十类”重点人员100%实行毛发毒品检测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工作要点,对毛发毒品检测的对象分工、毛发收集方法及要求等作了操作演示和系统培训。讲解了社区戒毒工作流程、法律法规、操作规范和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分析了本县禁毒工作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力开展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涉毒线索排查,及时通报公安机关,为公安机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提供信息支持。各禁毒专干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强化业务学习,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整体推进,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