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均年龄26.5岁 株洲市2018年第一期优秀选调生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8-11-14 09: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付聪)“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立场坚定斗志强……”11月13日上午,株洲市委党校大礼堂传来阵阵拉歌声,2018年第一期优秀选调生培训班的46名学员在开班仪式前进行拉歌比赛,他们在这里唱出了他们的共同信念,唱出了他们的庄严承诺。市委党校副校长乔英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株洲市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今年5月召开的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首次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的以优秀年轻选调生为主体的培训班,共有选调生46名,培训时间2周。培训突出围绕选调生特点选题设课,综合采取专题讲座、课堂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主题辩论等形式,提升培训吸引力,全面提升学员的理论素质、党性修养、实践能力。

  本次学员呈现出“三化”:“年轻化”。选调生平均年龄26.5岁,其中最大年龄30岁,最小21岁,包括“90后”34名;“知识化”。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有30人,占65%,其中3人为全日制博士;“多元化”。参加此次培训的选调生来自全国各地,最远的来自河北邢台,并包括多名少数民族选调生,为选调生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结构上更加体现“五湖四海”。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