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北同乡会回湘乡参访交流 叙乡情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洋 编辑:康晓乔 2018-11-14 11: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862.JPG

熊湘台一行参观曾国藩生平研究馆。

IMG_3892.JPG

参观东山学校。

IMG_3866.JPG

参观吉昌动漫玩具(湖南)有限公司。

IMG_3969.JPG

市委书记彭瑞林对熊湘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IMG_3977.JPG

熊湘台向彭瑞林赠送“两岸一家亲”牌匾。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田洋)11月12日,台北市湖南湘乡同乡会理事长熊湘台带领同乡会乡亲20余人返乡开展参访交流活动,共话亲情,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台北市湖南湘乡同乡会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34年历史,此次活动是该同乡会近10年来组织的第5次返乡。当天,熊湘台一行先后参观了曾国藩生平研究馆、吉昌动漫玩具(湖南)有限公司、云门寺、东山书院和镇湘楼等地,感受湘乡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对同乡会乡亲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两地的共同繁荣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同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与建设,加强联系与沟通,鼓励两地青年多交流,促进文化、农业、经贸等方面合作,为两地的共同繁荣发展搭建桥梁。

  今年44岁的邓志伟已是第五次回乡探亲了,他感叹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经济美,环境优,产业富,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带夫人和孩子回家乡。

  活动中,湘乡市龙城文学社向熊湘台一行赠送书籍和画作,并就两地的文学创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