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按行业领域划分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科 彭珂 编辑:康晓乔 2018-11-14 14: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督查毛沟镇党建工作。

督查组督查县公路管理局第三季度党建。

督查组在蓝天救援督查第三季度党建工作

督查组在那铁村督查第三季度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向科 彭珂)近日,湖南省保靖县按八个行业领域进行划分,分别对全县所有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开展督查。

  保靖县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党建督查工作,要求各党委组织要把此次督查工作作为迎接年底省、州党建检查的一次实战练兵;要求督查组要切实做到不漏项,不搞变通,不随意调整,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对照督查细则逐项查实核准,从严从实反映问题。

  在督查中,督查组不讲人情关系,不敷衍了事,严格按照督查细则,逐条逐项进行督查,并列出问题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向科 彭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