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头路遇发卡族售卖族 可拨122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11-14 09: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路遇发卡族售卖族可拨122报警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即日起至12月31日,长沙公安交警将针对城市道路发卡、乞讨、兜售以及车窗抛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区域为湘府路—潇湘大道—西二环—北二环—东二环—福元路—万家丽路—浏阳河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合围区域内的主次干道,以及时代阳光大道、沙湾路等路段。

  插在车窗上或丢进车内的“小卡片”,将由市公安局大联合交管中心等部门建立合成研判和协调联动,并将形成常态机制。凡涉及色情内容、制售假发票的发卡人员,交警部门将及时移交经侦、刑侦、治安等警种进行深挖打击。

  根据相关条例,长沙交警将对“发卡族”“乞讨族”“售卖族”一律进行身份登记,对初次违法实施警告或罚款处罚,一旦再次违法,将严格实施拘留措施。交警提醒,一旦发现有此类人群,市民可拨打122报警或向路面交警报告;对于市民抓拍的车上人员向道路上抛撒物品的行为,可向辖区交警大队窗口提交相关素材证据,或通过@长沙交警官方微博举报,将由辖区交警启动调查,查证违法属实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