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专题会在新宁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新宁县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14 13: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阳璐)11月13日,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专题会召开。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主持会议,县领导谭精益、伍华珍等以及在职县级领导等出席会议,省市管单位负责人,县直机关和乡镇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向树华围绕“学条例、讲政治、守纪律”这一主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并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史及变化”“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大亮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解读”“关于党纪政纪(务)处分种类及影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的纪律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活动内容的讨论学习,营造“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标杆”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让《条例》落地生根。各部门领导要严格履行责任,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同时,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上下功夫,找准角色定位,强化党员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尽职履责、攻坚克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新宁县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