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小学科学课“送教下乡”走进沅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黄丽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1-14 14: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黄丽华)11月13日,湖南省怀化市小学科学课“送教下乡”观摩活动在沅陵县鹤鸣山小学举行。沅陵县各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以“科学课实验操作技能与创新”为主题,采取上课、评课、议课、研课的方式开展。怀化市宏宇小学舒琛老师展示的《声音的变化》一课中,教师循循善诱,细心指导,学生兴趣盎然,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执教老师进行说课、反思,其他学员结合课堂实践与舒琛老师进行交流对话。

  湖南省特级教师——鹤鸣山小学张春晓老师从教师、学生、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评课,肯定了课堂教学中值得学习的优点。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怀化市锦溪小学老师作了《实验教学与实验创新》的专题讲座,怀化市教育局教研员作《2017科学新课标解读》。

  本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全县科学教师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小学科学教师的专业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黄丽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