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1-14 10: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11月13日上午,湖南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有关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蒋燕飞、林志刚、朱云雁、杨斌、谢跃进、李征华、陈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就征地拆迁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摸准问题,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县国土局及项目指挥部要深入群众,对有关问题相关情况进一步核实摸底,做到精准把握问题。要谋划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关心关爱”的工作原则,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回答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对照相关政策,认真研究,依法依程序向有关部门和群众作出书面回复。要解决问题,坚持分组包岗的方法,分别由县交通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牵头分三个工作小组,积极推进解决问题有关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解决好问题。要确保稳定,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涉及本单位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