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17日在长沙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廖浩宇 2018-11-14 10: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李慧)为切实做好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2018年秋季首场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7日上午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现场将有数百家企业提供数千个优质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

  2017年的春季、秋季两次退役士兵就创业专场招聘会期间,分别有100及15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400个,吸纳3000名退役士兵参加,搭建了退役士兵与用工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共有1000人当即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

  今年的招聘会规模和组织将更加盛大,与会企业、单位比之以往无论质量和数量都有了质的飞跃。企业包括国有、民营、股份、外商投资、上市公司等,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机械制造、食品加工、汽车销售、零售、教育科技等。其中不乏中联重科、步步高、兰天集团、唐人神、华谊兄弟、益丰大药房等知名企业。

  招聘会现场,不仅开展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还将邀请人社、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专家及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兼职就业导师进行宣讲,帮助退役士兵了解就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求职及创业技能。

  2018退役士兵就业秋季专场招聘会共举办3场,除本周六长沙第一场外,12月上旬、中旬还将在株洲市,岳阳市分别举行,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期待广大退役士兵的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