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实地走访乡镇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14 13: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来到该区钱粮湖镇三角闸村、丰收村,良心堡镇福星村、檀树村走访调研,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李勇指出,老百姓是脱贫的主体,要牢固树立脱贫光荣,自力更生的思想,要充分发挥区域的优势,走出自己的脱贫致富路。镇和村要充分发挥扶贫主体责任,把群众脱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去完成。

  李勇要求,一要切实落实帮扶责任,细化各项措施,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党的关怀,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切实加强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确保扶贫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三要发展产业扶贫,立足自身资源禀赋,选准特色产业项目,发挥合作社的引领作用。四要全力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构建精准脱贫长效机制,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李勇要求镇、村两级和扶贫工作队,要加强走访慰问摸清情况、制定措施,归档资料、夯实基础,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贫困户如期稳定脱贫,贫困村如期退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