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14 13: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3日,为期三天的岳阳市君山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派驻组成员及各镇办场、区直单位、园区企业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参加。

  李爱玲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用心做好工会工作;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结合君山实际,做好当前工作。要把主动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作为自己的天职,俯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相关专家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