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考察团来双牌县交流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张杰 刘一特 编辑:于佳丽 2018-11-14 12: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通讯员 张杰 刘一特)11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统战部考察团来双牌县交流统战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桐子坳村参观统战工作室、统战长廊、同心书屋,观看了桐子坳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宣传片,同时参观了廖家村结合阳明山风景区打造的生态休闲旅游同心产业园、同心农家乐、同心亭、同心桥等同心工程。

  考察团对双牌县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牌县在开展“三百活动”(百企联百村、百侨联百户、百员联万家)以来,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夯实镇村基层统战工作方面特色亮点表现突出,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县级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聚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张杰 刘一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