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法院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辉 编辑:向宏鑫 2018-11-14 14: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庆辉)日前,桃江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下一阶段推进会,总结回顾“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确保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

  会上,桃江法院执行局局长吴志群传达了益阳全市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桃江法院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现阶段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汇报。

  桃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雪平指出,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桃江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与阶段性突破,但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和第三方评估标准,仍然存在一定差距。下一阶段,执行工作重点要落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上,按照新要求、制定新举措、达到新目标。

  就如何做好今年下半年执行工作,曹雪平强调:一是坚持压力传导,确保工作状态不放松。全局执行干警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执行工作。二是严把办案流程,确保质效不放松。坚持实行公开、公正、规范、高效、廉洁、有序的原则,规范执行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加强对执行案件流程中关键节点的监控,从根本上消除消极执行、乱执行、选择性执行等问题。三是严格规范执行行为,确保规范执行不放松。执行人员在执行工作中,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以更加严谨的执行作风、更加规范的执行行为,对待每一起执行案件和每一位当事人。四是贯彻决策部署精准落地,确保保障措施不放松。进一步优化服务,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执行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服务及硬件设备。五是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纪律作风不放松。要把执行队伍廉政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廉政教育,将廉政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和执行每一个环节中,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