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道县召开信访件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11-14 16: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交办洪塘营乡小水电问题整改推进会,蒋燕飞、林志刚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洪塘营乡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群众反映的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认真研究,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一站一策、分类处置、各负其责、限期整改、长效管理”的工作原则,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现场调研,认真研究对策,针对信访件反映提出的问题,逐一核查、逐一分析、逐一研究、逐一制定方案、逐一采取得力措施,核查问题原因,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责任、整改单位、整改时限,建立管理机制,建立一个电站、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个班子、一个时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确保洪塘营乡小水电问题按质按时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