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黄和平深入舜河村指导党建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王津 2018-11-14 15: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军)11月13日下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黄和平深入该县所城镇舜河村指导党建扶贫工作,并参加舜河村党支部党员大会。

  黄和平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蔡任权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主要诉求。同时,耐心细致地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黄和平来到村活动中心,参加舜河村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后,他表示,村支“两委”和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村务公开,完善民主监督,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突出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充分利用村庄的产业、资源、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种植、养殖等产业,实现“一户一策”“一户一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发扬担当尽责精神,激发干事激情,扎实推进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