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筹备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编辑:陈纲 2018-11-14 17: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兰)11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吉首大学组织召开了2018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筹备会。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以及党委办、学工部、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家界学院等部门与学院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游俊主持。

  王艳就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主题、主旨与会议议程等预备方案提交筹备会讨论,就目前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向大会作了说明,提请与会领导专家提出建议与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预备方案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细化会议议程,设置典型发言环节等具体建议。

  龙先琼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人才培养根本问题,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切实落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校师生务必充分认识这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龙先琼希望,所有筹委会负责的部门、学院与个人务必要明确方向与目标,强化责任与担当,按时保质完成筹备工作各项任务。

  游俊代表学校党委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思政工作专业队伍谈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构建大思政格局,形成持续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合力;三是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开展学校教书育人工作。游俊要求,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尤其是为本科教学与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中心意识;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各项工作做实抓细,实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