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旅游局举办语言类创意展示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编辑:陈纲 2018-11-14 17: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欧亚琦)11月12日,长沙县旅游局举办“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长沙县旅游行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语言类创意展示比赛活动。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岳峰、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艳萍、副县长黄泽红、县政协副主席李楚屏出席活动。

  活动自今年9月份开展以来,各企业精心组织,围绕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长沙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从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旅游经营、创业富民、旅游产业发展等角度,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批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原创节目,表现形式有快板、朗诵、小品、说唱等,素材涵盖了长沙县的吃住行游购娱,是一次全新的旅游推介。

  《果园土菜人人爱》以人文特色美食为切入点,以群体快板的形式宣传了果园镇的风土人情,让人们感受到了长沙县丰富多元的美食文化。黄辉是节目的表演人员之一,她告诉记者,上台表演的姐妹们都是果园镇的居民,平日里喜欢聚在一起“唱唱跳跳”,自称“田汉文化艺术团”。参加此次活动,更多的是源于对家乡的热爱,希望在众人面前展现果园的美好。“排练用了一个多月,不过我感觉现场发挥不错。”黄辉笑着说。

  最终,开慧镇节目《醉美开慧·幸福板仓》获得一等奖,金井镇节目《清和金井·追梦星城》和杨开慧纪念馆节目《毛岸英写给三立的一封信》获得二等奖,青山铺镇《赞旅游》、韦尔斯利大酒店《三湘秀美·“锦上添花”》、星沙街道《周末去哪里,就来长沙县》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