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祁宣 编辑:康晓乔 2018-11-14 17: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祁宣)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和感染防控执业行为,促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近段时间,湖南省祁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全县开展医疗机构的传染病防治和感染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医疗机构的组织、管理、传染病的疫情防控、消毒隔离制度的落实、医疗废物、医疗污水管理等情况进行。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医疗机构都能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治和感染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具备完善的进货查验制度,严格管理消毒药械和一次性医疗器械、器具,按要求对使用的医疗器械进行灭菌、消毒,并能及时将产生的医疗废物交由专业的医疗废物处理公司集中处置,也建立了医疗污水处理系统。但检查中还是发现有少数医疗机构存在问题,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均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对2家情况较差的机构予以立案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祁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