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在广交会上斩获8223万美元订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于佳丽 2018-11-14 19: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晋 曹娥)近日,在124届广交会上,湖南省醴陵市陶瓷产业参展企业达54家,拥有展位187个,实现成交额8223万美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5.7%。

  本届广交会新采购商数量保持增长,特别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新兴市场的采购商显著增加。醴陵陶瓷这次“走出去”之所以能取得“逆势上扬、不降反增”佳绩,主要在于醴陵市陶瓷参展企业统一规范使用 醴陵窑LOGO及“中国醴陵·瓷彩天下”品牌标识,有效提升了醴陵陶瓷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本届展会,醴陵市陶瓷企业拥有品牌展位达89个,占日用陶瓷参展展位数量的47.6%,其中高峰陶瓷、佳盈贸易、三塘瓷业、精陶瓷业等4家企业首次入选广交会品牌展位。“醴陵窑LOGO”“中国醴陵•瓷彩天下”等区域品牌和标识在琶洲展馆日用陶瓷展区随处可见,品牌效应进一步凸显,有力地提升了“醴瓷”在全球的知名度,产品吸引力明显增强。

  醴陵市参展企业还凭借时尚新颖、创意十足的新展品,让国外客商惊叹不已。本届广交会推出新品2万件,涵盖了色釉炻瓷、釉下五彩瓷、高温白瓷等系类。新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产品性能,获得不少客户的订单。其首创的高温色釉与传统釉下相结合的五彩工艺产品更是让采购商爱不释手,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8%。

  2017年,醴陵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促进陶瓷产业发展的“十条”政策,市财政每年拿出300多万元支持企业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有效激发了企业开拓市场、研发产品、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的热情,参加本届“广交会”上的企业,都是政策的受益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