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深深雨蒙蒙 长沙天心区登门帮扶为企业送政策“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左罗 编辑:廖浩宇 2018-11-14 18: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天心区“千人帮千企”193分队冒雨给企业送去政策“大礼包”。

天心区召开“千人帮千企”问题交办会,交办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左罗)“这是针对您上次提出的问题,我们区里为您企业量身定制的‘帮扶政策包’,请您收下!”11月14日上午,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193分队(简称“193分队”)队长、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兰飞冒雨来到中国联通长沙市分公司,给该公司政企部总经理杨帆送上了一本小手册。当日,193分队组织天心区电政办、区商务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该公司,就前期对接中该公司提出的相关诉求进行了全面解答。

  对接中,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给杨帆介绍了“天心营商十条”的具体内容,着重解读了“营商十条”中对辖区企业在高管人才支持、奖励帮扶政策以及构建良好法治保障方面的举措。区电政办相关负责人则介绍了当前天心区信息化建设的计划,并鼓励该公司发挥技术、人才优势踊跃参与项目建设。针对该公司前期反映的线路铺设施工中存在的个别阻工现象等问题,兰飞告诉杨帆,小分队已协调天心区委政法委建立了工作机制,加强了与街道社区的对接,将尽最大努力为该公司提供最优的施工环境。对接中,兰飞同时将相关监督电话号码交给了杨帆。

  “早几天,就是在我这个办公室,我提出的人才政策、线路施工环境和业务拓展等几个问题都被帮扶分队照单全收了。这才过去没几天,今天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冒雨来我们公司现场解答了。这份效率和真诚,真心让人感动。”杨帆告诉记者,他们以前很少关注“天心营商十条”等政策的具体内容,没想到里面有那么多“干货”,现在有了政策“大礼包”,有了政府做坚强的“后盾”,他们的发展信心更足了。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把企业帮扶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就在193分队走访中国联通长沙市分公司的当天下午,天心区组织召开了“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问题交办会,会议将当前各小分队收集到的企业反映的76个具体问题,按职责分工交办给了对应的28个区直单位。

  “‘千人帮千企’的核心关键就是解决问题。我们的帮扶工作,千道理万道理解决问题就有道理,千理由万理由不解决问题就没理由。”天心区政府副区长、天心区“千人帮千企”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建表示,接下来,天心区各小分队将带着感情、真诚,以及责任与担当继续走访辖区各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各企业在天心区大展宏图、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左罗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