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阳光集团中西面点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罗江帆 编辑:廖浩宇 2018-11-14 21: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获奖选手颁奖。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罗江帆)为了锤炼基层员工岗位技能,促进技术交流、提升品质和产品创新,湘投阳光集团于11月12日至14日举办了中西面点技能竞赛。14日,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晓喻,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超祥,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郁,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李继文出席颁奖会并为选手颁奖。

  此次中西面点技能竞赛有5个参赛队共计10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在三天的竞赛中,选手们各展绝活,一个个作品在他们手中诞生。经过技术专家和大众评审团的共同评判,竞赛最终选出7个最佳出品奖和3个团体奖。赛后的技术交流会上,近20名面点能手们坐下来,悉心倾听了技术评委的作品点评,还就技术提高、食品安全、标准化处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超祥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推动酒店的发展,湘投阳光集团坚持品牌化发展道路值得肯定。

  杨晓喻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湘投阳光集团作为省属监管湘投控股旗下酒店、旅游业务的二级企业,注重人才的培育与企业的发展同步抓,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的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国有企业,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罗江帆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4/80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