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深入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黄河 2018-11-15 06: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深入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湖南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副省长隋忠诚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夯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基础。

  隋忠诚指出,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到12月底前,重大水利工程中央投资完成率达到90%以上;确保到明年3月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国家下达我省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4万亩,当前已进入建设施工黄金期。隋忠诚要求,要抢抓时节,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充分发挥各级水利与农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统筹作用,狠抓责任落实;多途径、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与建设;加强监管考核,确保建设资金安全,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年末岁尾冬春农业生产、脱贫攻坚、“大棚房”清理整治、秋粮收购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