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姜珊 2018-11-15 09: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11月13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先后来到中意彩印包装、旭鸿达土特产、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县领导李长春、向艳艳参加调研。

  中意彩印包装于2018年3月启动二期项目,计划分两步建设,先期新上一条新型七层高速纸板生产线,于今年8月建成投产,预计整个二期项目2019年全面建成。

  在中意彩印包装和旭鸿达土特产企业,张阳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要积极培育企业文化,营造浓厚文化氛围,着力塑造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在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施工现场,张阳就建筑设计、园林规划、工程管理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处处都要注重细节,力求完美;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做到安全、整洁、有序,确保工程稳步实施,早日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