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气温骤降 运维人员巡查大街小巷9万余盏路灯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高芹 2018-11-15 0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岳红娥)11月14日,经过两天的巡查,国网长沙路灯管理所组织三大片区运维工作人员,到长沙市各条大街小巷,对该所运维范围内的683台路灯专变、9万余盏路灯及3千多公里线路,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和整治。

  随着冬季气温骤降,雨水大雾天气将开启“随机切换”模式,路灯设施由于承受长时间的日晒和风吹雨淋,镇流器、触发器等设施常规元件会遭受不同程度的老化,随着气温的变化极易发生故障,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为此,该所精心组织各运维片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冬季路灯设施安全检查专项活动,严格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安全生产管理,全面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开福区经一路一盏路灯不亮,该路段车辆过往密集,需要保持充分的光照度,需更换灯泡、镇流……”路灯现场巡视工作人员一边详细记录着安全巡查情况,一边打着电话通知巡修人员,落实整改情况。“我们巡视过程中发现问题会及时地反馈到维护抢修人员,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人员,第一时间处理故障隐患,对不能现场处理的,要及时完善整改措施,确保在整改期限内落实到位。”该所维护片区现场工作人员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