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举行创文工作培训会 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国玉 凌勇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11-15 10: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xc.jpg

11月14日上午,蒸湘区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社会宣传、入户调查工作培训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邹国玉 凌勇 记者 谭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湖南省衡阳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第一次测评,11月14日上午,蒸湘区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社会宣传、入户调查工作培训会。全区各镇街(含便民服务中心)、区属各单位等80余名创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蒸湘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就网上资料申报、社会宣传、入户调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从原始资料的整理、质量标准、层级分类等原则要求到资料目录制定、字体字号、指标说明、图片大小等方面做培训。

  在社会宣传工作上,该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广泛运用各类宣传阵地、宣传载体、宣传手段,高密度、广覆盖、大容量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大力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社会宣传氛围,着力提升市民素质。要坚持导向要正、质量要高、维护要勤、谁监制谁负责的原则。入户调查要求各部门马上开展,全面覆盖,多次模拟,全面知晓,实现市民的广泛动员和大力支持。在做好模拟问卷调查的同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率。

  蒸湘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玲说,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竞争的激烈性、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迎检时间的紧迫性,迅速进入大战状态,把握时间节点,压实责任,抓紧进行问题整改,按期完成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打好迎接测评第一仗,确保蒸湘区在中央文明办考核中创造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国玉 凌勇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